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windows10电脑无法连接网络,Win10电脑无法连接到这个网络是什么原因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windows10电脑无法连接网络(Win10电脑无法连接到这个网络是什么原因)

  打开电脑后,右击网络连接,然后点击故障排除对网络进行诊断,同时以管理员身份继续修复。或者打开快捷键Win plus R后开始操作,进入服务点msc并确认,点击服务并找到有线自动配置,然后点击启动此服务。

   Win10计算机无法连接到网络解决方案1。当win10电脑无法连接网络时,可以右击网络连接,然后点击故障排除”选项对网络进行诊断,再点击以管理员身份尝试这些修复”。

   2.win10计算机无法连接到网络。也可以尝试同时按windows”键和R”键打开运行搜索界面。在搜索栏中输入services.msc”并点击确认。

   3.在新弹出的服务”窗口中点击服务”栏,点击启动此服务”,然后找到有线自动配置”。最后,点击左侧的服务本地”,然后点击启动此服务”。刷新电脑桌面后,电脑网络会恢复正常。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