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守株待兔打一成语是什么,守株待兔各字的意思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守株待兔打一成语是什么(守株待兔各字的意思)

   等兔子”这个词的答案是柳”字,字面意思是在树前等兔子。可以分为两部分:等树和等兔。等树是树的意思,用了木”字。等兔强调一只兔子,也可以叫兔子。

   柳”字的本义是落叶乔木或灌木,枝条柔韧,叶窄,春季开黄绿色花,种子上有白毛,花的种类很多,如垂柳”、河柳”、祁柳”等。如:柳条、柳絮、暗花。宜颜有一个明星名字,二十八宿之一;也用作姓。

  刘姓简介

  刘是一个多民族、多源流的姓氏,在现行姓氏排名中排名第130位,人口约140.3万人,约占全国总人口的0.12%。

  春秋时刘姓居楚,秦时居山西。后来逐渐在河东(今山西黄河以东一带)形成贵族世家。唐朝以前,刘姓曾居住在四川、广西、福建等地区。唐朝以后,刘姓在南方被称为盛。宋、元、明、清时期,刘的名号多在江苏、安徽、浙江、福建等南方地区,北方刘的名号多为无声。刘姓多在山东、四川、湖北、湖南等省。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