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烟雨江湖大雪山在哪里,四川大雪山在哪里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烟雨江湖大雪山在哪里(四川大雪山在哪里)

  雪山位于四川西部的甘孜藏族自治州。大雪山是指抗日战争时期红军攀登过的金笳山、蒙顶山、牙克夏雪山、常德山、孤山。其中,金笳山脉占地3000平方公里,有高山湖泊,颇具藏族风情,一年四季都适合游玩。

  大雪山在哪里?1.四川甘孜

  大雪山位于四川西部的甘孜藏族自治州。这一带的山很多,但主要是指抗日战争时期红军爬过的金笳山、蒙顶山、牙克夏雪山、常德山、大沽山。剩下的矿脉延伸到凉山彝族自治州。

   2.金笳山脉

  它是中国工农红军在金笳山区进行二万五千里长征时攀登的第一座大雪山,具有重要的纪念作用。而且,金笳山有茂密的原始森林,陡峭的雪峰,阳光下晶莹剔透,自然风光无限,一年四季都适合游玩。

   3.主要景点

  金笳山脉占地3000平方公里,海拔约4930米。这一带高山湖泊,民风淳朴,具有藏族特色。此外,在金笳山脉还有一个半野生大熊猫保护区,这是一条面向世界的大熊猫生态旅游线路。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