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消毒液可以快递吗-,消毒液可以快递吗安全吗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消毒液可以快递吗?(消毒液可以快递吗安全吗)

  消毒液可以快递,但由于有腐蚀性,包装时一定要密封,尽量不要把消毒液洒出来。寄消毒液的时候,也可以要求寄件人贴上危险品”等标签提醒。目前重灾区可能不送消毒液,可以用漂白剂代替。

  可以输送消毒剂。消毒液是可以快递的,因为目前快递没有对消毒液的管理和审核。消毒剂不在违禁物品之列,只要包裹严密就可以寄递。寄的时候要注意,因为消毒液是液体,有一定的腐蚀性,所以联系寄件人保管。

  一般瓶装的消毒液,只要把瓶盖拧紧就可以包装了。如果要寄的消毒液很多,需要统一放入一个箱子里,要求寄件人贴上小心轻放”的标志。况且消毒液属于第八类腐蚀性液体,所以也需要贴上危险品”的标志。

  目前受疫情影响,很多地区都规定了快递的内容,估计在疫区很难买到消毒液。目前如果买不到消毒液,可以先用漂白剂和高浓度白酒代替消毒。其实室内开窗通风也有一定的消毒作用。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