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raccoon velvet是什么面料,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raccoon velvet是什么面料()

  浣熊是浣熊绒面料。Racn用作名词的意思是浣熊,浣熊毛。浣熊的颜色一般是灰色的,有些是黑色、棕色和浅黄色。貉子绒面料是一种新型面料,由貉子的内层绒毛织造而成。貉子绒面料相比其他面料,手感丰富,一穿就保暖,价格较高。

  从外观上看,貉子绒面料的特点是皮板厚,绒厚,整体毛比较整齐。但从颜色上看,浣熊的颜色肯定没有那么丰富。虽然现在想染什么颜色都可以,但自然的颜色毕竟是最好的。只有未染色的皮毛才能让皮毛自然发光。

  貉子毛的保暖性比羊绒高。貉子毛是高纬度地区的一种动物纤维。可以说比一千多块的羊绒还要保暖,所以从保暖性上来说,真的是物有所值。皮草感很强的毛衣一般是马海毛和各种毛绒。貉子毛的优点是比马海毛舒服柔软,比羊绒便宜,而且脱落性比貂皮兔毛好很多。

  貉子绒是一种高端材料,性价比很高。浣熊皮毛厚、长、密,毛蓬松,发夹长,保暖效果好,手感顺滑,光泽自然。另外据说因为毛感好,不容易吸附浮尘。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