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万洲属于哪,万州是县还是区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万洲属于哪(万州是县还是区)

  万州不在任何一个省,是重庆的一个辖区,境内各种矿产资源、储量、生物资源都有。丰富的土地资源和适宜的气候造就了万县洪菊、万县格格、万县榨菜等众多特色美食,以及独特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

  万州区不属于重庆万州的任何一个省,而是属于重庆的管辖范围。地处长江上游,重庆东北部,三峡库区心脏地带。其境内以丘陵、山地和高山为主,矿产资源和储量丰富,生物资源多样,江河溪流落差大。属于热带季风气候。

  万州土地资源丰富,气候适宜,是重要的粮食生产区和经济作物区。还有大面积的果树、药材和牧草等。拥有万县红桔、胭脂鱼、烤鱼、万县格格、万县榨菜等众多特色美食,其中万县红桔是中国地理标志农产品。

  万州旅游资源丰富,有亚洲第一瀑”万州瀑布、潭仙霞峡景区、铁峰山国家森林公园、王二宝森林公园,还有太白岩、天生城、独尖山等人文景观,还有独具地方民俗风情的罗田古镇、横河高山土家族乡村旅游区。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