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风筝守护在哪里设置,风筝守护被守护端未开启定位权限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风筝守护在哪里设置(风筝守护被守护端未开启定位权限)

  操作步骤:1。在手机上安装风筝卫士app。2.用你的小米账号登录。3.进入app后,可以看到自己手机绑定的其他手机的实时情况,包括今天的行走步数、手机电量、最近更新的位置等信息。4.要准确定位绑定手机的当前位置,可以点击查看详细位置。5.软件开始自动定位绑定的手机,提示定位成功后可以看到手机的当前位置。

   风筝卫士”是一款家长管理孩子或孩子,帮助家长使用手机,保护家人安全的APP。可以控制家人手机应用的使用时间,实时查看家人的位置,保护家人的网络环境。可以帮助用户指导孩子和家长安全、便捷地使用智能手机,用科学的方法保护孩子和家长在使用智能手机的过程中免受外界影响。"

  风筝卫士只能在小米手机上使用。是小米独有的APP。其作用是保护老人和儿童的安全和健康。可以实时定位家人的位置,引导他们正确使用手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