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惠普打印机灯一直闪不打印,惠普1112打印机灯一直闪不打印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惠普打印机灯一直闪不打印(惠普1112打印机灯一直闪不打印)

  打印机的灯一直闪可能有以下原因:1。墨盒坏了,需要更换。2.墨盒小车可能被卡住。尝试重新安装。3.打印机卡住了,所以把纸拿出来再试一次。4.打印机缺纸,添纸就行了。

  打印机一直闪烁,不打印。1.检查墨盒。打开打印机的顶盖。如果托架可以从侧面移动到中间位置,请取出墨盒,然后关闭顶盖进行检查。如果打印机的电源指示灯正常亮起,说明拆下来的墨盒有故障,更换墨盒即可。

   2.检查墨盒小车是否卡住。如果墨盒车卡在打印机的左侧,请拔下电源线并将墨盒车移到笔杆的中间。将推车推到打印机的最左端,打开电源。如果打印机的电源指示灯不再闪烁,请进行故障诊断。

   3.检查打印机是否卡纸。如果有卡纸,可以打开打印机后盖,看到纸就慢慢取出卡纸。

   4.检查打印机是否缺纸。按一下打印机的电源按钮,确认打印机是否因缺纸而闪烁。如果有,就加纸。

  型号:HP M232dw

  版本:win 7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