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床垫有黄印子怎么去除,床垫洗完干了以后出现黄印怎么办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床垫有黄印子怎么去除(床垫洗完干了以后出现黄印怎么办)

  首先我们可以在黄点上喷上白醋,静置一个小时,然后用湿毛巾或者吸水纸巾按压黄点。或者先用湿毛巾盖住黄色污渍,十几分钟后将湿毛巾浸在肥皂水中进行按压擦拭,最后擦干。喷上3%的医用双氧水,等其起泡后,再用冷水冲洗,最后用干净的干抹布擦干。

  第一种方法:我们准备好白醋,均匀的喷在床垫的黄点上,然后静置一个小时左右;然后用准备好的湿毛巾或吸水纸巾按压黄斑,直到黄斑消失。

  第二种方法:将湿毛巾盖在黄点上,轻压毛巾,10分钟后将湿毛巾浸在肥皂水中进行按压擦拭,最后用清水擦拭干净,然后晾干。

  第三种方法:我们制备医用双氧水。我们在黄点上喷3%的医用双氧水,然后静置等它起泡,再用冷水冲洗,最后用干净的抹布擦干。

  我们要注意的是,在清理黄痕之前,床垫要进行清洁除尘、去污除臭、除湿防霉、杀菌杀螨。还要注意床垫的吱嘎声,因为已经生锈了。干燥剂可以用来保持床垫干燥。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