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拖把有头发怎么弄掉,拖把上有头发怎么搞干净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拖把有头发怎么弄掉(拖把上有头发怎么搞干净)

  清除拖把上的毛发时,最好在拖把上套一只不用的女性丝袜,这样毛发会凝结在丝袜上。拖完地,把丝袜脱下来直接扔掉,或者用海绵吸水拖把,让头发聚集在一个地方,再用清水冲洗干净。

  拖把除毛方法使用拖把除毛时,如果直接拖地,容易造成毛发堆积,不容易清理干净。可以在拖把上套一条薄薄的女性丝袜,这样拖地的时候头发会凝结在丝袜上,然后脱下来直接扔掉。这也是比较省心的方法。

  在平时,拖把的选择也很重要。如果一般的拖把很难清理掉地上的毛发,最好选择新型的海绵吸水拖把,这样就不会粘在毛发上了。而是拖地的时候可以把头发聚拢到一个位置,用水一洗就可以全部脱落。

  当地面出现大量毛发时,最好先用吸尘器清理干净,再拖地,或者用透明胶清除。可以在头发多的位置贴若干条透明胶带,这样可以把上面的头发吸起来,然后拖地也可以防止不必要的麻烦。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