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vivoz5x手机左边的按键是什么功能,vivo z5x手机左边按键干嘛用的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vivoz5x手机左边的按键是什么功能(vivo z5x手机左边按键干嘛用的)

   Z5X的左键是手机的AI键,可以唤起智能识别图片的功能。当你连上互联网后,按下AI键,手机会显示相关介绍,属于比较人性化的设计。同时,AI键还包含jovi收藏、游戏空间、语音助手等功能。

   vivoz5x的左侧按键是AI按键。vivoz5x的左按键是手机的AI按键,是vivo公司专门为人工智能设计的独立AI按键。联网是更人性化的设计,针对情况的图片或文字,短按AI键,就可以进入智能读图操作,在当前页面进行读图操作,然后显示相关介绍。

  短按AI键进入Jovi智能键设置,短按智能键可以选择需要触发的功能:智能读图、Jovi收藏、游戏空间、语音助手。也可以选择按住智能键触发语音助手。然后长按选择唤醒模式。

  长按AI键,可以打开jovi语音助手,手机进入接听状态。按住以说话,松开以执行语音命令。AI按钮不仅缩短了智能助手的唤醒时间,还可以避免在特殊情况下手动操作屏幕,比如司机空闲时的语音功能。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