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15年是什么婚什么含义,结婚15年是啥子婚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15年是什么婚什么含义(结婚15年是啥子婚)

   15周年结婚纪念日是水晶婚礼”,意味着两人在一起15年,彼此很了解。他们的心彼此敞开,像水晶一样透明。水晶婚是美国、中国、法国、日本的婚姻纪念习俗,颇有纪念意义。

  纪念水晶婚礼的方式有很多种,比如送礼物,写下自己的心声,或者去久违的二人世界,去从未去过的地方旅行,或者去充满回忆的约会场所。实际的是两个人一起做一顿好吃的,互相说心里话。

  结婚纪念日是指结婚后纪念结婚的日子。但事实上,人们庆祝最多、最隆重的是银婚(25年)”和金婚(50年)”。一般会邀请亲朋好友参加宴会和纪念日。

  每个民族都非常重视婚姻,认为婚姻是人生中极其重要的一幕。为了避免遗忘这一场景,许多民族经常举行各种婚礼纪念活动。

  美国人通常非常重视结婚纪念日。每到重要的结婚纪念日,总会举行结婚纪念日晚会,并逐渐形成了根据每个结婚纪念日活动赠送传统礼物的习俗,进而演变成用各种礼物名称命名每个结婚年龄的习惯。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