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上海青和鸡毛菜是一种菜吗,鸡毛菜好吃还是上海青好吃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上海青和鸡毛菜是一种菜吗(鸡毛菜好吃还是上海青好吃)

  鸡和上海青是一类蔬菜,没有区别。又名大白菜、大白菜、上海青,是十字花科蔬菜大白菜的一个变种。它是维生素和矿物质最丰富的蔬菜之一。而且大白菜是大白菜的嫩苗,口感和质地都很嫩,味道也很香。鸡毛菜的名字主要流行于上海。

  鸡白菜和上海青的区别

  上海青又名上海青、苏州青、清江菜、清江菜、小棠菜、青烩白菜、清江白菜、油菜、勺菜、拜尔菜,是上海周边华东地区最常见的白菜品种。江浙一带也叫青菜或小青菜。上海青是大白菜的一种,叶少茎多,茎白如瓢。因此,上海绿也被称为瓢白”。相比成熟的上海青,鸡毛的口感更好,嫩滑可口。

  毛白菜是十字花科植物油菜的绿叶蔬菜和幼苗的俗称。这个名字在上海比较常见。是大众特别喜欢的一种蔬菜,起源于中国。中国各地均有栽培,南方种植最广。全年都有供应,春夏最多。从适口性、安全性、营养等方面考虑,1-3月是大白菜食用的最佳季节。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