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飞机行李箱多大可以带上飞机,天津航空行李箱多大可以带上飞机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飞机行李箱多大可以带上飞机(天津航空行李箱多大可以带上飞机)

  根据国内规定,乘客的行李箱可以在20寸以内带上飞机,重量要控制在5kg以内。较大的行李箱需要办理行李托运手续。另外,头等舱乘客可以携带两件行李,经济舱乘客可以携带一件。单品体积控制在55cm以内,容量在100ml以内。

   20寸以内可以带上飞机的行李尺寸一般规定在20寸以内,需要放在前排的桌椅下面,以节省飞机的空间。超过20寸的行李太大,放不下前排的桌椅,需要托运行李。

  行李的重量规定也很严格。在中国,头等舱乘客可以携带两件行李,经济舱乘客可以携带一件行李。行李箱重量不到5公斤才能带上飞机。每件物品的体积应小于55厘米。可携带少量化妆品,容量小于100 ml。需要打开检查。

  乘客在飞行过程中应保管好自己的行李箱,并记住行李箱的重量。如果行李箱意外丢失,需要尽快到行李查询处登记。如果行李箱丢失后找不到或者损坏,可以走司法赔偿程序,按照行李箱重量进行等额赔偿。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