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我要戴口罩小程序,广州口罩预约小程序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我要戴口罩小程序(广州口罩预约小程序)

  目前由于口罩是供不应求的医疗用品,每个地区都用不同的小程序进行口罩预约。比如,广州市民可以通过微信关注穗康程潇徐”进行抽奖预约;苏州市民关注石湾通信办”;江门市民可以关注江门易服务”和江门健康服务”。

  微信小程序预约买口罩的方法目前使用微信小程序预约买口罩,一般都是小app或者药店。由于口罩是紧缺的医疗用品,不同地区的口罩购买地点也不一样,无法通过同一个微信小程序预约购买口罩。市民要注意本市的预约方式。

  目前,广州市民可通过微信小程序预约,在微信上搜索穗康程潇徐”即可预约购买口罩。进入小程序后,他们可以用身份证进行预约和注册。系统每天会以153,336,000的数据进行抽奖,市民可以在个人中心看到结果。

  除了广州关注穗康程潇徐”,安徽宿州的市民可以用微信找石湾通信办”预约口罩。方法和步骤是一样的。江门人可以通过江门易服务”、江门健康服务”等小程序预约购买口罩。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