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清除强力胶粘小妙招,强力胶如何快速清除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清除强力胶粘小妙招(强力胶如何快速清除)

  你可以用酒精去除强力胶。用棉签蘸酒精,然后慢慢擦拭强力胶的部分。如果是强力粘在皮肤上,也可以用护手霜中含有的表面活性剂来去除强力胶。也可以用干净的抹布蘸汽油,然后擦拭物体表面,去除强力胶。

   1.如果玻璃、金属和其他表面光滑的零件上有强力胶,可以使用酒精去除酒精。棉签蘸酒精后,慢慢擦拭强力胶的部分,这样强力胶会慢慢软化脱落,物体表面不会受损,但蘸酒精只能擦拭小面积。

   2.如果护手霜强力粘在手上或皮肤上,可以取下用护手霜擦拭。有些护手霜含有大量的水分,这些水分含有表面活性剂,具有良好的保湿、渗透和溶解能力。把护手霜抹在强力胶上,过一会儿强力胶就掉了,不伤皮肤。

   3.如果汽油是大面积的强力胶,建议用汽油擦拭。清除强力胶时注意避开明火,以免爆燃。用干净的抹布蘸汽油,然后擦拭物体表面,去除强力胶。但不能用汽油擦拭涂漆部位,以免油漆脱落。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