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中国最大的摩天轮是哪里,中国哪些地方有摩天轮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中国最大的摩天轮是哪里(中国哪些地方有摩天轮)

  目前中国最大的摩天轮在南昌。南昌之星,位于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红角洲赣江市民公园,是南昌市的标志性建筑。江西南昌赣江岸边的摩天轮,总高160米,在世界上仅次于拉斯维加斯摩天轮和新加坡飞行者摩天轮。

  南昌之星摩天轮由中国煤炭科学研究院上海分院设计。轮面彩灯由六七千个LED半导体照明器件组成。所有灯打开后,可以显示一个直径153米的巨型彩色时钟,并可以根据需要设置不同的图案。工程始于2005年,于2006年竣工。

   南昌之星”摩天轮总投资1亿元,诠释了南昌作为世界活力城市的昂扬姿态,成为南昌的重要地标之一。南昌之星摩天轮至今仍保持着世界最大摩天轮的纪录,是南昌的标志性建筑。

   南昌之星”摩天轮有60个胶囊,每个胶囊可容纳6-8名游客。太空舱配有液晶电视和三菱空调,每小时可容纳近千人空中旋转”,观赏南昌河两岸的壮丽景观。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