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北京电影学院有多好,北京电影学院是最好的电影学院嘛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北京电影学院有多好(北京电影学院是最好的电影学院嘛)

  一本。北京电影学院是艺术本科一批招生,是独立的艺术院校,所以北京电影学院是一所大学。学院在学科建设、教学创作、师资培养、人才选拔等方面引领中国电影教育的发展方向。

  学校目前设有文学系、导演系、摄影系、电影系、影视技术系、表演系、音响系、美术系、动画系、管理系、摄影系、数字媒体系、视听媒体系、国际交流系、高职学院、继续教育系等15个系,以及研究生院和基础系,涵盖了电影创作的各个专业。

  院系:戏剧影视文学(创意策划)、戏剧影视文学(剧本)、电影摄影与制作、影视技术、录音艺术、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艺术与技术、文化产业管理、公共事业管理、电影科学(产销)、动画、漫画、戏剧影视文学(动画策划)等。

  北京电影学院青年电影制片厂既是学生电影创作实践的组织指导单位,也是教师艺术创新实践的生产单位。可以制作常规商业片,创作大量优秀影片和学生毕业作品。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