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丹麦的首都在哪里-,丹麦首都景点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丹麦的首都在哪里?(丹麦首都景点)

  哥本哈根是丹麦王国的首都、最大的城市和港口,北欧最大的城市,丹麦的政治、经济、文化和交通中心,世界闻名的国际大都市,被誉为最童话的城市。

  丹麦特色深深影响着北欧的风格,哥本哈根有北欧小巴黎”的美誉。它的古建筑充满了时尚元素。所以哥本哈根绝对是一个有代表性的城市,如果你想参观北欧城市的话。与国内大都市不同的是,即使是在市中心,也很难看到很多高楼大厦,取而代之的是美丽的花园、郁郁葱葱的树木和茂盛的草坪。所以哥本哈根一度被评为世界上最宜居的城市。

  丹麦简介

  丹麦是北欧五国之一,是一个君主立宪制国家,有两个自治区,法罗群岛和格陵兰岛。瑞典和挪威北隔北海和波罗的海相望,合称斯堪的纳维亚国家,南与德国接壤。

  丹麦是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是北约创始国和欧盟成员国。丹麦有着极其完善的社会福利体系,经济高度发达,贫富差距非常小,国民享受着非常高的生活质量。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