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不好的台灯会伤眼吗,台灯会对眼睛有害吗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不好的台灯会伤眼吗(台灯会对眼睛有害吗)

  由于大部分台灯内部都有电子镇流器,通电时会产生辐射,辐射很大,人离台灯很近。此外,如果使用高频电子镇流器的台灯,发育中的儿童大脑会受到严重损伤,眼睛的视力也会受到影响。

  台灯造成眼睛伤害的原因虽然台灯是一个实用的电器,但是台灯里面有一个电子镇流器。台灯通电后,会很容易产生辐射,辐射强度是电脑、手机的几十倍。但是人和台灯的距离很近,长时间会容易使眼睛疲劳,所以潜在的危害是非常大的。

  而且市面上很多台灯都含有一种高频电子镇流器。频闪灯虽然看不见,但还是以波的形式存在。同时,高频电子镇流器发出的电磁辐射会严重损害正在发育的孩子的大脑,也会影响他们的视力。

  同时,选购台灯时,灯泡的度数要合适。度数过低,会使眼睛更容易疲劳,度数过高,强光会通过纸面反射到眼睛里,造成眩光,使瞳孔不断缩小,从而引起眼睛疼痛和头痛。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