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聚苯乙烯致癌吗,苯乙烯丁二烯致癌吗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聚苯乙烯致癌吗(苯乙烯丁二烯致癌吗)

  一般来说,苯乙烯是致癌的,而且是有机化合物。如果人体经常吸入这种物质,会增加致癌的概率,还会刺激人体的神经系统和呼吸道,产生咽痛、咳嗽、昏迷、乏力、恶心等现象,对健康有害。

  苯乙烯致癌。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市场上的塑料产品越来越多,苯乙烯产品也丰富多样。一般来说是致癌的。如果人体长期接触这种物质,会破坏人体细胞内的自由基,从而损害人体的某些功能,增加患癌概率。

  苯乙烯是一种新型有机化合物,不溶于水,主要溶于乙醇和乙醚。高浓度的苯乙烯容易刺激人体上呼吸道,产生咽痛、流泪、打喷嚏、咳嗽等现象。严重时还容易出现昏迷、呕吐等症状,导致中毒。

  同时,高浓度的苯乙烯对人体有麻醉作用。吸入后,人体会逐渐失去味觉。如果长期接触这种物质,会刺激人体的神经系统功能,产生厌食、乏力、恶心、腹胀等。并伴有肺部病变和皮肤粗糙。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