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相机分为单反还有什么,什么是单反相机和数码相机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相机分为单反还有什么(什么是单反相机和数码相机)

  单镜头反光相机与普通相机相比,多了一面镜子和五面棱镜,即单反(Single Lens reflex),是目前最流行的取景系统,数码,单单,镜头。使用EVF电子取景器的机型也被归类为单反,但一般会标注类似”或注明为EVF取景器。

  大致可以分为单反相机、数码相机、微单相机、胶片(卡片)相机、运动相机五大类。

  入门级的数码单反相机,重量轻,便于携带。其性能不仅保留了数码单反相机的基本功能,还为用户提供了多种场景拍摄模式,可以帮助初学者在保证拍摄流畅的基础上,循序渐进地学习和提高拍摄技巧。

  微型单反和微型单反的主要区别在于微型单反没有反光板,所以体积相对更小,更便携。单反光学成像的优点是对焦快,响应快,适合抓拍。

  微单体积更小,成像基本可以和数码单反媲美,但是取景反应比较慢,可能会造成拍摄运动的困难。另一个镜头的尺寸也变小了,比单反结构的还要小。镜头的成像不怎么样,但是满足家用是没有问题的。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