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眼罩可以直接戴吗,戴眼镜可以戴的口罩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眼罩可以直接戴吗(戴眼镜可以戴的口罩)

  面膜是眼罩代替不了的。口罩的过滤原理是通过滤布过滤空气颗粒;眼罩的材质不具备过滤颗粒物的能力,眼罩无法覆盖整个人体的口鼻,会导致病毒被吸入人体。因此,必须使用特殊的口罩。

  眼膜不能当面膜用。眼膜不能当面膜用。由于密闭防护性差,在口鼻上戴眼罩基本等同于不戴,更不用说代替口罩的过滤功能了。如果戴口罩是为了预防疾病,建议戴专业口罩。戴眼罩不能过滤空气,容易感染。

  口罩的过滤原理是空气中的颗粒物被口罩内的三层过滤棉布过滤,可以有效隔离颗粒物中的细菌和病毒,防止病毒被飞沫感染。所以口罩一般都比较紧,有时效性,因为时间长了需要更换。

  眼罩本身就遮住了眼睛,更不用说使用了。关键是眼罩不能覆盖人体的整个口鼻,所以带病毒的空气还是会很容易被吸入体内。另外,眼罩里面的材料不是过滤材料,不能过滤掉空气中的颗粒物,所以不能用眼罩代替口罩。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