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证有效期多久,证券从业资格多长时间有效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证有效期多久(证券从业资格多长时间有效)

  证券从业资格证书的有效期为2年。你要注意的是,考取资格证后没有从事过证券行业。如果间隔两年以上重新回到证券行业工作,需要重新办理从业资格证书。并且取得证券从业资格证书后,还需要参加协会每年组织的继续教育。

  证券从业资格证书的有效期为2年。证券从业资格证书的有效期为2年。证券从业资格证书到期需要更换时,需要在有效期结束前三个月申请更换。取得从业资格证书后不在证券行业工作,两年以上后又回到证券行业工作的,需要重新办理从业资格证书。

  注意,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资格证书是没有年限的。通过参考考试就可以去证券公司上班报考资格证书了。但取得资格证书的人员三年不在该机构工作的,其执业证书将被协会注销。

  取得证券从业资格证书后,每年仍需参加协会组织的继续教育。如果达不到规定的课时,证券从业资格证书年审就会不及格,从业人员的证券工作也会受到一定的影响。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