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漂白剂好还是84消毒液好,漂白液和84消毒液对漂白的效果一样吗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漂白剂好还是84消毒液好(漂白液和84消毒液对漂白的效果一样吗)

  与84消毒液相比,漂白剂的漂白效果更好。虽然漂白剂和84消毒液都含有次氯酸钠,但漂白剂还有其他成分,浓度比84消毒液低,更适合漂白家用衣物。除了家用,漂白剂在工业领域也有许多用途。

  漂白剂的漂白效果好,虽然漂白剂和84消毒液都含有相同的成分,即次氯酸钠水溶液。但是,漂白剂和84消毒液的用途不同。漂白剂是专门用来漂白衣服的,浓度比较低。84消毒液作为消毒剂,漂白剂的漂白效果会更好。

  漂白剂的浓度和84消毒液的浓度不一样。84消毒液浓度过高。衣服漂白的话,会适得其反,导致衣服发黄变旧。所以,在水中放入适量的漂白剂,适当稀释后浸泡衣物,这样织物物品不仅可以漂白,还可以变得更加柔顺。

  日常生活中,常见的漂白剂多用于衣物漂白,但漂白剂也具有工业漂白的能力,可通过氧化反应破坏颜色因子,使物品颜色变浅或慢慢去除。漂白剂广泛应用于食品防腐领域和工业领域的褪色。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