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深圳哪里可以使用八达通,深圳湾可以买八达通吗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深圳哪里可以使用八达通(深圳湾可以买八达通吗)

  八达通是香港的交通卡,可以在深圳口岸附近买。目前深圳到香港有六个口岸,其中旅客可以通行的三个口岸是皇岗口岸、罗湖口岸和深圳湾口岸。这三个港口附近都可以买到八达通,不行的话可以去香港买八达通。

  如何在深圳购买八达通八达通是香港的一种交通卡,目前在深圳各边境口岸均可购买。通常在深圳等待入境香港前,可以在附近的代理店购买八达通。也可以买深港跨行卡”,在深圳是深圳通,在香港是八达通,在香港和深圳都可以用。

  目前,从深圳到香港有六个港口。其中,一半的游客可以通过皇岗口岸、罗湖口岸和深圳湾口岸入境。因此,你可以在这些港口附近买到章鱼。价格和香港买的八达通差不多,用完后可以在香港充值。

  也可以在香港直接购买八达通,包括港铁客服中心、轻轨客服中心、新渡轮、八达通服务站。只要在普通地铁站的服务中心就能买到八达通,但目前香港的八达通只能用港币充值,便利店可以充值。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