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变频空调漏氟检查最佳方法,空调漏氟检查最佳方法视频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变频空调漏氟检查最佳方法(空调漏氟检查最佳方法视频)

  检测空调是否漏氟,可以用温水和肥皂水。在空调上涂肥皂水,或者放在温水中。气泡出现的地方就是氟泄漏的地方。也可以在空调系统中加入适量的荧光剂,紫外灯下发出黄绿色光的地方就是氟泄漏的地方。

   1.用温水测试空调是否漏氟。可以将一定量的压缩空气冲入空调的压缩机、冷凝器、蒸发器等部位,然后放入50左右的温水中进行测试。如果出现气泡,说明空调有漏氟现象,出现气泡的点就是漏氟的位置。

   2.肥皂水肥皂水是很多空调维修机构检测氟泄漏的常用方法。只需要在空调的各个部位涂上肥皂水即可。如果任何部位有气泡,说明漏氟的地方在哪里。注意肥皂水不要用太多,以免肥皂水渗入空调内造成电线短路。

   3.荧光空调中的氟在蓝紫光探测灯下会发出黄绿色的光。可以在空调系统中加入适量的荧光剂,让空调运行一段时间,然后用紫外线灯照射空调的各个部位。黄绿色灯触电的地方就是氟泄漏的地方。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