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elle是什么牌子中国又叫啥牌子,ElLE是什么牌子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elle是什么牌子中国又叫啥牌子(ElLE是什么牌子)

   ELLE是一个法国服装品牌。上世纪80年代初,在法国著名时尚杂志《ELLE》诞生40多年后,以《ELLE》命名的服装品牌随即诞生。这个品牌的服装以红白蓝为主色调,面料多为棉质。产品涉及男女装、手表、皮鞋、包包等。

   ELLE的法语名字翻译成中文就是‘她’的意思。它由海伦拉扎雷夫于1945年在法国巴黎创立,自出版以来一直广受好评。ELLE已经融入女性生活的方方面面。时尚、女性化、现代、积极、亲切、新潮、充满生活气息。品牌形象:现代、充满活力、优雅、充满活力。

   ELLE品牌在法国、香港和mainland China拥有三个设计团队。法国设计团队可以根据欧美流行发布会随时掌握流行的颜色、面料、款式,为我们提供国际化、前沿化的产品信息。然后由中国设计团队对中国市场进行发挥和解读,最后由香港设计团队对衣服的图案和结构进行调整和审核。三通紧密配合,带给你世界品质。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