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吹风机坐飞机要托运吗,吹风机是托运还是登机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吹风机坐飞机要托运吗(吹风机是托运还是登机)

  普通吹风机可以直接带上飞机或者托运,不在安检违禁品范围内。但是,如果是锂电池的吹风机,一定要检查锂电池的电量。我国航空规定不允许携带大于100Wh的锂电池,小于等于100Wh的锂电池电吹风可以托运。

  吹风机可以托运,也可以带上飞机。吹风机是可以带上飞机的,因为安检不禁止。如果随身携带的吹风机比较重,不方便携带,也可以和行李一起办理托运手续。吹风机以电热丝为主,只要没电就没有危险,除了一些特殊的吹风机。

  目前很多新款吹风机内部都含有锂电池,比如戴森吹风机。这种吹风机比较危险,不能直接带进飞机,必须托运。部分地区对特殊物品的处理方式不同,建议提前咨询相关信息。

  一般锂电池的产品都可以带上飞机,但是我国对锂电池的标准有一些规定,比如要携带的锂电池的标识必须清晰可见,额定能量要小于等于100Wh等等。所以,如果你带的是锂电池电吹风,要对比电量信息再选择是否托运。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