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萝卜和酸奶能不能一起吃,胡萝卜能不能和酸奶一起吃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萝卜和酸奶能不能一起吃(胡萝卜能不能和酸奶一起吃)

  胡萝卜可以和酸奶一起吃。从它们的营养成分来看,一起吃不会影响人体健康。但需要注意的是,胡萝卜不宜与苹果、柠檬、山楂、红枣、白酒等食物同食。酸奶不要和大豆、香蕉、火腿、药物一起吃,会对身体造成不同程度的伤害。

  胡萝卜可以和酸奶一起吃。胡萝卜可以和酸奶一起吃。胡萝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膳食纤维、果胶等营养成分,而酸奶含有大量的蛋白质、钙、碳水化合物、脂肪等成分。从两者的营养成分来看,一起食用不会对人体产生不良影响。

  胡萝卜需要注意不要生吃,否则不利于肠胃消化。不要和苹果、柠檬、山楂、红枣、白酒等食物一起食用,可能会造成维生素C或其他营养成分的大量破坏,严重时甚至会中毒。

  酸奶最好不要和大豆、香蕉、火腿、药物一起吃。与香蕉同食可能引起腹泻,与大豆或其他豆制品同食可能影响钙的消化吸收,与药物同食可能降低药效,与火腿同食可能产生致癌物质。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