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钓螃蟹工具的制作方法,自制钓蟹神器图解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钓螃蟹工具的制作方法(自制钓蟹神器图解)

  常见的钓蟹工具有蟹盖、钓竿、渔网。不同的工具有不同的制造方法。比如简单的鱼竿,可以在竹竿顶端绑上尼龙线,然后在鱼竿尾部绑上蛙肉、鸡肉或其他诱饵。

   1.蟹盖蟹盖是把铁丝弯成一个圆圈,然后在圆圈中间固定一根铁丝。之后,准备六根等长的尼龙丝,分别将尼龙丝穿过铁圈,扎成一圈。最后在铁圈中间的铁丝上绑上蛙肉、鸡肉等饵料。

   2、钓竿制作螃蟹钓竿准备竹竿、尼龙丝、鱼饵。具体做法是先在竹竿顶端绑上尼龙线,然后在线尾绑上蛙肉、鸡肉等诱饵。可以把绑好的饵放入水中,等螃蟹吃饵。螃蟹吃饵的时候,慢慢提起鱼竿,然后用网从水下快速抓螃蟹。

   3.渔网。渔网的制作方法,需要先用铁丝围成一个边长约20cm的立方体,没有立方体的顶部,然后在立方体的顶面两侧各系一根150cm的尼龙线。之后,将尼龙线向上连接50厘米,将鸡鸭等鱼饵放入立方体中,即可钓螃蟹。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