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会痛的十七岁吴小萌身份,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会痛的十七岁吴小萌身份()

  电视剧《会痛的17岁》中,李大乐劝说吴原谅母亲,并向深情告白,表示会等她回到安全岛。最后,深受感动的吴在去电视台的路上出了车祸。

   17岁吴的痛苦结局

  黑色故事网剧《会痛的17岁》根据饶雪漫小说系列《我不是坏女生》改编。它主要由姜执导,文心、周佑、李玉、关晓彤、等主演。吴原本是安全岛创始人邱的助手,但实际上吴也有着饱受摧残的童年阴影。救了一个又一个问题少女后,发现自己其实是一个需要被拯救的问题少女。吴原是安全岛创始人邱的亲生女儿。她一直以为妈妈抛弃了自己。

  在大结局中,吴讲述了她作为秋女儿的故事,并描述了她被母亲抛弃后,在很小的时候就被迫发表声明。长大后的吴设计了一起绑架案,赢了100万美元才来京找母亲。这时吴才明白,抛弃自己的不是母亲,而是外婆用母亲的背影把自己送回了父亲身边。李大乐在电视节目中向吴深情告白,深受感动的吴准备赶到电视台,到李大乐身边。但她在路上出了车祸,倒在血泊中。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