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什么是槽头肉,槽头肉长什么样,槽头肉是哪个部位的肉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什么是槽头肉,槽头肉长什么样(槽头肉是哪个部位的肉)

   1.看闻,槽头的肉苍白,满是腥臭味;2.摸一下,槽里的肉摸起来有明显的颗粒感,因为里面含有大量的淋巴结、脂肪瘤和甲状腺等。3.尝一尝。粘度超过正常口味的包子是用沟槽肉做的。

  怎么分辨头肉?

  另外,也可以通过直接观察生肉馅是否太粘来判断。如果生肉馅太厚,说明很有可能是沟槽肉做的。或者可以从包子的价格来判断。如果包子比正常包子便宜,可能是包子做的。因为正常猪肉的价格要贵一些,而且槽头肉应该早就直接扔掉了。

  所谓槽头肉,又称坏头肉,是指猪头与躯干连接处的颈颈肉。这部分猪肉含有大量的淋巴液,里面有很多细菌和病毒。即使经过高温处理,也很难完全去除,对人体有害。所以,头肉也是一种垃圾肉。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生猪屠宰操作规程》的要求,槽头的肉要割掉,不能卖,不能吃。除了槽头的肉,还有护心油、暗伤、脓肿、伤斑、缺失的病腺需要切除。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