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大连有什么土特产吃的适合带走,大连的特产有哪些是可以带着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大连有什么土特产吃的适合带走(大连的特产有哪些是可以带着)

  大连樱桃是大连著名的特产,不仅色泽红润,味道鲜美,而且具有美容养颜的作用。大连的牡蛎也很有名。它不仅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微量元素,还可以从牡蛎罐头中购买。巴渝菜也是大连的特产之一。最好买加工过的巴鱼。

   1.大连樱桃大连樱桃色泽红润,味道鲜美。也分很多类,如梅枣、黑玫瑰、红光、红蜜、顶上锦、金州樱等。大连樱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膳食纤维,不仅能促进肠胃消化,还有美容养颜的功效,所以特别适合作为土特产送人。

   2.大连的牡蛎也很有名。牡蛎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微量元素,尤其是锌,特别适合老年人和孕妇食用,补充营养。牡蛎除了可以直接食用,还可以速冻,罐装,用蚝油加工,所以大连牡蛎携带非常方便。

   3.鲅鱼鲅鱼是河豚的一种,被称为暗条纹东方海豚”,但主要在大连养殖。巴鱼蛋白质含量高,不仅味道鲜美而且富含多种营养成分。但由于有毒,最好在大连买处理过的章鱼带回去吃。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