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砂锅三鲜煲,三鲜砂锅粉是哪三鲜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砂锅三鲜煲(三鲜砂锅粉是哪三鲜)

  三鲜砂锅各地不一样。上海三鲜一般是蛋饺、熏鱼、肉丸,浙江三鲜是鸡、饼、冬笋。三鲜砂锅里的食材会根据情况进行调整,里面含有多种新鲜食材。是浙菜传统名菜,深秋初冬吃能暖胃暖身。

  三鲜砂锅里的三鲜砂锅,各地不一样。比如上海三鲜砂锅常见的蛋饺、熏鱼、肉丸,浙江三鲜砂锅常见的鸡肉、蛋糕、冬笋等。各地将根据情况适当调整三鲜物资。三鲜砂锅不仅仅是三种食材,可能包含十种甚至更多的新鲜食材。

  鲜砂锅是浙菜的传统名菜。虾、鸡、五花肉、大白菜等食材清洗干净,放入沸水中焯一下沥干水分,肉皮切块,用清水洗净备用。砂锅里放白菜,铺粉条和皮,炖五花肉、鸡肉、蛋糕、竹笋等。配以适量的各种小火调料。

  三鲜砂锅流行于深秋初冬,能暖身。砂锅里有各种鱼、虾、禽、蛋,特点是用料多样,软糯鲜香,富含维生素、蛋白质、矿物质钙等营养元素,为人体补充各种营养物质。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