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连霍高速是哪里到哪里啊,连霍高速是从哪里到哪里啊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连霍高速是哪里到哪里啊(连霍高速是从哪里到哪里啊)

   连霍高速”是指连云港至霍尔果斯高速公路。连霍高速公路有三段,即上兰段、罗征段和武奎段。其三大工程是:1 .乌鞘岭隧道群,被称为连霍线上施工难度最大的咽喉工程”;2.周琴隧道;3.果子沟桥。连云港至霍尔果斯高速公路于2014年12月31日通车。它是中国最长的高速公路。

  连霍高速公路是中国国家高速公路网的东西干线之一。它原是国家干线五纵七横”中的第四横”,国号G30。全长4395公里,途经江苏、安徽、河南、陕西、甘肃、新疆等省。

  连云港至霍尔果斯高速公路郑州至洛阳段改扩建工程建成通车,将有效缓解原有交通压力,提升河南省公路网服务能力和水平,提升河南沿黄经济区公路交通服务水平,增强沿黄城市群辐射效应。

  连霍高速公路对改善河南省东西交通大动脉的交通条件,缓解交通紧张,完善全省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加快郑州、洛阳经济社会发展,促进中原经济区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