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新风系统好安装吗,新风系统家里有必要安装吗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新风系统好安装吗(新风系统家里有必要安装吗)

  有必要安装新风系统。新风系统不仅可以净化室内空气,还可以将进入室内的空气湿度控制在舒适的范围内。比如夏天,室内温度低的时候,室外空气不仅温度高、湿度大,还含有更多的污染物。新风系统在净化时,对新风进行干燥,使室内湿度得到很好的控制。

  什么是新风系统?

  新风系统是一个独立的空气处理系统,由送风系统和排风系统组成。分为管道式新风系统和无管道式新风系统。管道式新风系统由新风风机和管件组成,新风风机净化后的室外空气通过管道引入室内,室内空气通过管道排出;无管道新风系统由新风风机组成,也是净化室外空气,引入室内。相对而言,管道式新风系统由于工作量大,更适合工业或大型办公区域,而无管道式新风系统由于安装方便,更适合家庭使用。

  安装新风系统后,不用开窗就能享受大自然的清新空气,还能降低室内二氧化碳浓度,避免室内家具和衣物发霉,有效消除室内细菌和病毒。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