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雅诗兰黛小棕瓶质保多久,雅诗兰黛小棕瓶一般保质期有多久-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雅诗兰黛小棕瓶质保多久(雅诗兰黛小棕瓶一般保质期有多久?)

  未开封的雅诗兰黛小棕瓶保质期为3年。为了避免双歧杆菌在本质上失活,未开封的小棕瓶保质期为6个月。香精可以保存在避光的室温环境中。不建议冷藏。取四至五滴,在手心温热,轻轻按压,直至被面部吸收。它的质地是湿润的。建议晚上用。

  雅诗兰黛小棕瓶的保质期是3年。雅诗兰黛小棕瓶未开封的保质期为3年,已开封的小棕瓶为6个月。因为小棕瓶的主要成分是双歧杆菌,长期频繁接触空气后双歧杆菌的活性会丧失,所以建议开封后尽快使用。

  炎热的夏天,很多人因为害怕营养流失,把面膜和护肤品放在冰箱里,从而达到舒缓镇静的效果。而小棕瓶属于香精范畴,适合在避光常温的储存环境下保持活性,不建议冷藏。

  棕色小瓶在爽肤水之后,面霜之前使用。可以用眼药水滴四到五滴,在掌心温热,用手掌的温度轻轻按压,直到脸部吸收。白天会比较保湿,化妆容易蹭泥。建议晚上使用,效果更好。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