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杏仁怎么处理就可以吃了苦,苦杏仁不能吃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杏仁怎么处理就可以吃了苦(苦杏仁不能吃)

  苦杏仁用水浸泡,去除种皮;将苦杏仁在水中浸泡几天,直到去除苦味;然后把皮拧下来,吃的时候把杏仁煮熟或者炒熟。因为加热处理后可以破坏乳脂素的活性,挥发氢氰酸,所以吃杏仁是安全的。

  苦杏仁怎么治吃?

  苦杏仁不仅可以食用,还可以药用。食用适量的苦杏仁可以起到很好的养生保健作用。但是苦杏仁不能直接吃,那么苦杏仁要怎么处理才能吃呢?首先,将苦杏仁浸泡在水中,去掉种皮。在水里泡几天,直到苦味去掉,皮肤扭断(期间要勤换水)。食用时,将杏仁煮熟或炒熟后再食用,因为加热后可破坏乳脂素的活性,挥发氢氰酸,所以食用杏仁是安全的。

  苦杏仁的正确吃法

  苦杏仁一般做成杏仁茶。杏仁茶的做法是将杏仁用水浸泡十分钟,然后撕掉表面的皮;然后,将糯米洗净,用清水浸泡7小时左右;然后将杏仁和糯米放入搅拌机中,倒入水,低速搅拌至乳白色,过滤,加入冰糖;小火加热搅拌至冰糖融化,即可食用。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