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汉武大帝主题曲歌名,汉武大帝主题音乐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汉武大帝主题曲歌名(汉武大帝主题音乐)

  电视剧《汉武大帝》的主题曲是《最后的倾诉》,由雷寒演唱。片尾曲《等待》,集数《心灵睡过的地方》,《千百年后谁还记得谁》,《悲歌行》,《长门赋》。

   103010相关介绍

  《103010》是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中央电视台影视部、世纪英雄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影视有限公司、上海金德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历史题材电视剧,由胡玫执导,陈、焦晃、等主演。

  该剧讲述了汉朝皇帝刘彻在位54年的故事。汉武帝使汉朝成为当时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成为无可争议的世界文明中心,汉武帝时代也成为中华民族历史上最值得骄傲和展示的伟大时代之一。

  汉武帝,由陈扮演。他和他父亲景帝是完全不同的一个人。他果断,足智多谋,敢爱敢恨,能诗善赋,视山川为重。他一上任,就开始广纳贤士,重用董仲舒、东方朔等谋士。提出罢黜百家,独尊儒术”的主张。此后,儒家思想作为封建社会的统治思想,对整个封建社会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