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菠萝如何放到第二天,菠萝放几天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菠萝如何放到第二天(菠萝放几天)

  如果第二天要放菠萝,就把菠萝切片放在保鲜袋里,然后把保鲜袋放进冰箱。或者在菠萝块中加入糖和盐腌制,然后用保鲜膜密封冷藏。也可以将菠萝切开,放入碗中,同时加入足够的开水,将菠萝摊开,加盐,搅拌浸泡。

   1.将切好的菠萝冷藏,放入干净的保鲜袋中。同时,将保鲜袋内的空气抽干后,扎紧袋子。把包放在冰箱里,第二天再穿上。这样保存菠萝,可以保留菠萝的香气,取出后可以随时食用。

   2.将切好的菠萝放入一个相对较大的容器中浸泡。这时候在容器中加入足够的开水,最好能溢出菠萝,然后加入两勺盐搅拌均匀。这样浸泡在盐水中的菠萝可以存放24小时,菠萝可以直接取出食用,不会有涩味。

   3.腌制。将切好的菠萝放入干净的碗中,同时加入白糖和少量盐,搅拌均匀,静置30分钟。用保鲜膜将菠萝盖上,避免空气流通,然后将菠萝放入冰箱冷藏,可以保存很长时间。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