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冷案第二季什么时候出来,冷案第二部播出了吗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冷案第二季什么时候出来(冷案第二部播出了吗)

  截至2021年10月16日,《铁证悬案》第二季已经没有了。103010是由企鹅影视、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明日传奇影业联合出品的都市刑侦剧,由谭执导,李源、石狮、王宇、徐辉等主演。103010剧,顾名思义,一方面讲述尘封多年的旧案;另一方面,由于没有流量明星的加盟,平台上也没有更多的宣传资源,成为了一部没有太多话题的冷剧”,但该剧的冷内容还不错,甚至在某些方面成为了刑侦剧的一股清流。

  摘要

  在能说会道的女干部罗(李媛饰)的带领下,平陵公安分局档案室的三位年轻女警:蔡文欣(石狮饰)、热血萝莉夏洛特杨()和冯怡()组成了一个令人瞠目结舌的破案小组。

  在蔡文信哥哥、平岭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大队长蔡等前辈的信任和帮助下,队员们克服重重困难,破获悬案,摧毁平岭贩毒集团的故事。在这个过程中,他们明白了做警察的意义,最终成长为优秀的警察。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