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保湿爽肤水和保湿乳先后顺序,保湿水和保湿乳保湿霜先后顺序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保湿爽肤水和保湿乳先后顺序(保湿水和保湿乳保湿霜先后顺序)

  建议先用保湿水,再用保湿乳。保湿水可以给皮肤补水,保湿乳可以在皮肤表面形成锁水膜,使皮肤更加光滑滋润。先用保湿霜会让保湿水无法完全吸收。使用保湿水时,需要把脸洗干净,保湿乳液要等到保湿水完全吸收后再使用。

  建议先用保湿水,再用保湿乳。保湿水可以快速为皮肤补水,但锁水能力差,蒸发快。使用保湿水后,使用保湿乳液可以减缓蒸发速度,使乳液在皮肤上形成一层保护膜,更加水润光滑。

  如果先用保湿乳液,再用保湿水,保湿水不会被皮肤吸收,造成产品浪费。如果皮肤没有先补水,保湿乳液的效果会比较差,所以最好先用保湿水,再用保湿乳液。

  在使用保湿水之前,需要对面部进行彻底的清洁,把脸上的油脂和杂质洗干净,这样保湿水的效果才能最大化。最好等脸上的保湿水被皮肤充分吸收后再使用保湿乳液,以免保湿水的成分被稀释,达不到好的效果。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