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怎么把手机变成门禁卡和手机NFC复制门禁卡教程,如何用手机NFC,制作门禁卡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怎么把手机变成门禁卡和手机NFC复制门禁卡教程(如何用手机NFC,制作门禁卡)

  以华为P30 Pro手机和EMUI9.0系统为例,在华为应用中打开钱包”功能,选择卡包”;在出现的界面选择刷手机开门”,点击模拟现有门钥匙到手机”,出现准备读卡”界面,门卡紧贴手机背面;看完后,填写门钥匙名称,选择卡面,就完成了给手机添加门禁卡的步骤。

  以华为P30 Pro手机为例,添加门禁卡的步骤如下:

   1.打开华为app,找到钱包”。

   2.点击钱包”,在底部菜单中点击卡包”,在出现的界面中选择刷手机开门”。

   3.在弹出界面的第一行选择模拟现有门钥匙到手机”,出现准备读卡”界面。把门禁卡放在手机背面,手机会读取卡信息。

   4.读完后,系统会出现如下界面。填写门钥匙名称,选择喜欢的卡面,点击下面的完成,卡包里就生成了门禁卡。

   5.使用时可以打开卡包,点击门禁卡,将手机背面顶部放在刷卡区附近,就可以自由进出了。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