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高速路上可以停车吗-,高速上能否停车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高速路上可以停车吗?(高速上能否停车)

  平时在高速上可以停车,但根据具体情况,只能在车辆抛锚,或者遇到拥堵路段的时候停车。如果车辆抛锚,你得把车停在最右边的应急车道上,否则会受到严厉处罚。

  其实什么时候可以在高速公路上停车,什么时候可以在高速公路上开车,有很多规章制度。一般情况下,可以在高速公路上停车,但不要随意停车。根据我国高速公路的规定,在高速公路上随意将车辆停在应急车道或其他车道,将被罚款200,扣6分。

  通常只能在车辆抛锚的时候停车,或者遇到拥堵路段也可以停车。但当车辆发生故障时,你要将车辆安全停放在最右侧的紧急停车区,不能将车辆停放在其他车道,否则容易造成交通事故。

  如果车辆发生故障,要放慢车速,打开车上的危险报警闪光灯提示其他车辆绕行,并注意两侧后视镜中车辆的情况。车辆安全停在应急车道后,在距离车辆150或200米处设置反光三脚架。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