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腾讯会员可以几个人用,一个爱奇艺会员可以几个人用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腾讯会员可以几个人用(一个爱奇艺会员可以几个人用)

  爱奇艺会员可供五人使用,包括两部手机、一个pad、一台电脑和一个网页,同时只能有两个人登录不同的客户端。爱奇艺一天最多只能在三个客户端上使用,频繁登录需要手机验证码。

  爱奇艺会员可供五人使用。爱奇艺会员可供五人使用。手机客户端两个,pad客户端一个,电脑客户端一个,web客户端一个。除了手机,其他客户端只能登录一个。如果第六次登录爱奇艺会员,会挤出第一次登录,以此类推。

  如果经常登录爱奇艺账号,可能会要求输入手机验证码。同时,最好保留好自己手机的验证码,否则容易增加被黑的风险。而且不建议五个客户端同时登录使用,因为爱奇艺只支持两个客户端同时使用。

  爱奇艺一天最多只能在三个客户端上使用。如果是学生VIP会员,只能在一个客户端上使用。要使用另一个客户端,您需要先注销之前的登录。如果发现账号异常登录可能是因为检测到不熟悉的设备,通过验证可以正常使用。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