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支付宝半夜提现需要多久,为什么支付宝晚上提现要这么久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支付宝半夜提现需要多久(为什么支付宝晚上提现要这么久)

  如果晚上提现,支付宝到账速度会很慢,系统会变成24小时内到账的普通转账,一般只有第二天到账。如果有急用取钱,尽量不要在晚上取。最好在白天的9:00-16:00提取,最节省时间。

  晚上尽量不要在支付宝提现。如果是晚上提现,支付宝的支付速度会很慢。晚上由于银行内部没有对接,24小时内到账,一般第二天到账。系统通知是白天2小时内,其实几分钟就能到。所以,如果有急需取钱的情况,尽量不要在晚上取。

  一般支付宝提现分两种,到账时间也不一样。一种是两小时内到账,属于快速到账,一般用于转账。一种是普通转账,一般用于24小时内账户和银行卡之间的转账。

  如果想快速取现,最好在白天的9: 00 ~ 16: 00内取出,转账时间最少。因为不同银行的转账规则和时间不一样,所以跨行转账会慢一些。建议长期在银行卡里存一笔费用,有时候可以解燃眉之急。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