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上衣大改小的方法,上衣大了如何自己改小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上衣大改小的方法(上衣大了如何自己改小)

  领口大的话,先反复烫领口,再从两边的肩针缝起;如果是布料较厚的服装,可以用梯形针法缝合,按照一个口的形状慢慢叠针,最后收紧针脚。剪下多余的布料,用钩环缝上。

   1.领口一般的大衣就是领口会比较大。一是领口要用熨斗反复熨烫,所有面料都要熨平,然后从两边的肩针开始缝。这适用于因清洗不当导致面料拉伸变大的衣领;如果面料已经变形,就只能把肩线拆掉重新缝上。

   2.梯形针法如果是布料比较厚的衣服,尤其是毛衣和牛仔上衣,可以试试梯形针法。把针按成口”的形状或者像梯子一样一根一根按下去。缝好后,把线拉紧。不过这种方法会显出一些线条,所以最好不要轻易用丝绸衣服,以免影响美观。

   3.粘扣带先把衣服对折,用笔把多余的布料分出来,可以根据需要裁剪的尺寸反复试穿调整到最佳尺寸;调整好之后,根据尺寸裁掉多余的布料,然后用粘扣带固定衣服或者缝制。缝纫时,要注意从衣服内侧缝起。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