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怎样清洗洗衣机小妙招,怎样清洗洗衣机视频教程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怎样清洗洗衣机小妙招(怎样清洗洗衣机视频教程)

  米醋和小苏打可以用来清洗洗衣机。首先,米醋通过在盆中加水稀释,然后倒入洗衣机。启动程序后,运行内桶,然后加入稀释的小苏打。运行几分钟后,可将水排出,自然晾干后再使用。此外,还可以直接倒入衣物消毒剂中,对洗衣机内桶进行消毒。

   1、米醋清洗洗衣机可以使用米醋,先将米醋放入盆中,加入适量的水进行稀释,然后倒入洗衣机中。启动程序后,让内桶旋转,同时带动水流,让米醋均匀喷洒在洗衣机内部,达到消毒杀菌的作用。

   2.用小苏打洗涤米醋。洗完米醋,可以第二次用小苏打。洗衣机停止后,静置1分钟再排水。然后加入稀释的小苏打,将洗衣机调到最高水位,启动洗衣机,让其运转5分钟,浸泡2小时,排水后自然晾干。

   3.用洗衣消毒剂清洗洗衣机内部。也可以使用特殊的洗衣消毒剂。取适量洗衣消毒剂,倒入洗衣机内部。加一条毛巾,然后打开洗衣机运行几分钟,可以达到很好的消毒杀菌效果。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