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平板如何设置屏幕旋转,平板电脑如何设置屏幕旋转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平板如何设置屏幕旋转(平板电脑如何设置屏幕旋转)

  要旋转平板设置屏幕,先打开平板设置界面,点击常规找到辅助功能,辅助触摸选项开启后会出现一个白点。点击白点后,选择设备,开启解锁屏幕旋转屏幕,在控制中心查看图案,看屏幕旋转功能是否锁定。

   1.打开辅助功能。点击数位板的设置选项进入页面。找到通用”功能后,点击进入,打开平板的辅助功能”。进入辅助功能后,可以看到很多关于平板的功能设置。打开辅助触摸”前面的按钮,进入设置。

   2.解锁旋转。辅助触控开启后,此时平板电脑界面上会出现一个白点。这是触摸功能的按钮。点击白点后,选择设备”打开平板电脑中的设备设置。点击解锁屏幕旋转”后,屏幕可以随方向旋转。

   3.点击白点后在平板首页设置,在弹出的页面中点击控制中心”,进入平板的控制中心后查看一把锁的图案。如果这个锁的颜色是红色,证明现在屏幕旋转被锁定了。此时,您需要打开屏幕选择使用该功能。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